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樂咖跪地拜票

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png

2009年,我在完成三年的環遊世界旅行後,終於安全的回到了台灣!2010年對我來說更是具有相當重大意義的一年,不管是大大小小的畫虎濫分享講座或是產能慢到慘不忍睹的部落格文章,但還請各位鄉親相信我,去年一整年,樂咖真的是百分之一萬用心地在跟大家做分享。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沉澱和構思如何將過去的經歷分享給各位知道,不論是透過文章還是講座,因為這一切的分享正是自己回台後最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儘管在家中窩了一整年,沒有人支薪給我,但沒有關係!因為有各位鄉親的知心,樂咖就已經很感心了。參加比賽一小小部分是對自己努力上的肯定,其實絕大部分還是希望可以藉由比賽把這些驚險搞笑反思自省激勵向上還是突然感性的故事與各位分享,因為取之於社會,我必將回饋於社會。

最後樂咖還懇請各位鄉親朋友的支持,每一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大家可以早上起來在家裡先投完之後,到了公司再投一票(巴掌)。ㄟ不是啦,反正就是大家把網頁放在瀏覽器裡先別關掉,這樣每次打開瀏覽器後就可以避免忘記直接按下投票喔!

大家一定要告訴大家,一起來幫樂咖投票喔!!!

投票網址:http://www.hi-on.org.tw/blogaward.jsp?ref=vote&team=travel 

台灣部落格大賽-png

找到樂咖的位置就給他大力按下去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部落格(拭淚)!!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14 文章回應:

匿名 提到...

我投!

匿名 提到...

你很棒!投了~

吳姐 提到...

loca:只要我沒忘記,就會每天去投啦!今天只能先投一票了。另外,要請教你一件事,已經在我心裡存在很久的疑問,為什麼「背包客棧」上的留言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在講澳洲徵人或是轉讓車子物品之類的事?是因為台灣在澳洲的年輕人真的很多嗎?又是為什麼呢?

吳姐 提到...

其實我一天可以投兩票啦!因為我回家後又可以投一票。嘿嘿。

蘭蘭 提到...

我撞進去了.....

Unknown 提到...

Hi Loca~
我是水餃趴的David!
投你一票囉!繼續加油~
我會幫你拉票的!

匿名 提到...

你超棒的...繼續加油~~!
投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