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LOCA舉旗,正式參賽

CuscoIMG_0779.jpg

其他參賽者小心囉,因為樂咖來了!

陰晴不定的四月天,有著忽冷忽熱的天氣,使人容易著涼。一向勇健的樂咖也曾在四月份裡與鼻涕以及數包衛生紙奮戰,望著體重計上超重數字發呆的我,誓言絕對要找回自己的健康。於是我開始飲食控制,並規律地去找國父 孫中山先生報到,在他跟前繞圈慢跑。一個月過後,我瘦了,人也更健康了 。(樂咖,你這段到底想講什麼?)

重點是,我的體能狀況漸漸回來了!!!

忙碌的四月裡,樂咖很少寫文章,因為都在準備報名各項賽事與徵選:首先是部落格最大盛事,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也報名了三立台灣全記錄的外景主持人徵選,以及接著樂咖整個四月份忙碌的重點,那就是TLC旅遊生活頻道舉辦的瘋台灣百萬大挑戰

以上為LOCA參賽的自製短片,還請大家拜訪以下網址支持!http://garnier.event2.tw/TLC/index.html?uid=245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4 文章回應:

匿名 提到...

媽的咧~
讓我不禁罵起髒話的好呀!!!!!

匿名 提到...

Way to go! Best wishes!

Jan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