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澳洲辦事處的急急如律令~各位澳客們,準備被砸吧!

 

WHM-survey-pic-x01

點圖,進澳洲教育官方網站

2010澳洲教育展在大家熱烈參與後,光采落幕了!話說,樂咖今年也特地來個南北跑場支持,還賺到了一次免費體驗高鐵的經驗(據說十一月還有一場要下台南),我看等坐滿十次台灣高鐵,再來開始寫個高鐵的體驗文好了,一定要感受深刻才能寫出東西阿(蝦咪,有人說是樂咖在找藉口拖文,誰誰誰,是誰這麼了解我,阿~露餡了~XD)。

澳洲辦事處X經理:ㄟㄟㄟ~~樂咖,我們拜託你的事情,就請你幫忙一下阿!

樂咖:來啦~來啦,我跟你說,台灣的高鐵阿......

澳洲辦事處X經理:樂咖!!!可以不要再瞎扯佔版面,趕快進入主題好嗎?不然我砸你喔!

樂咖:哇勒,好啦這麼兇,你不知道我樂咖一向是吃軟不吃硬的嗎?要砸我?你來呀!你來呀!..砸不到~砸不到~你砸不到....XD。

澳洲辦事處X經理:喝~喝~"器鼠倫"了,來人阿!進去把那些廠商贊助的商品全部拿出來砸他~~

哇勒,是有沒有這麼好康阿!澳洲辦事處要拿獎品出來砸人耶!

快快快!趕快進來瞧瞧這是怎麼一回事。

何人已被鎖定:已歸國或是正在澳洲打拼的背包客

何事需做:簽署一份切結書,不~是問卷調查才對

何時開始砸:2010/11/24

WHM-survey-pic-x02

點圖,進入問卷調查網頁

各位澳打背包客好,不久前2010澳洲教育展才剛落幕,本人有幸可以負責今年的打工度假攤位,看著許許多多即將上路的人,心裡也是十分高興,對於已經歸國或是正在澳洲打拼的背包客們,澳洲商工辦事處,特地設計了一份問卷調查,所有調查數據,僅供官方統計使用,完成者將自動進入抽獎程序,還希望各位踴躍參與,日後澳洲辦事處也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被獎品砸到!

(鐵打萬金油記得先準備好喔)

註:以上劇情純屬瞎掰,如有雷同請告訴我。圖片出自澳洲教育官方網站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