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雄獅百選講堂014]LOCA~『打工、旅遊,環遊世界』

[百選講堂014]LOCA~『打工、旅遊,環遊世界』

昨天花了各把小時,好不容易把過去的資料通通整理了一下,有人反應說一直與LOCA辦的講座無緣,希望可以多辦幾場。

LOCA聽到了,雖然我沒有設專線24小時服務大家,但LOCA真的都聽到了。前些陣子,有緣與雄獅旅遊搭上線,因此也就促成了這一次的講座,還沒聽過LOCA話唬爛的朋友們,說什麼這一次都不能再錯過了吧!!

 

2006年,
他,剛退伍。
跟人說,想要體驗一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快感
英文甚差的他背上行囊,獨自前往澳洲進行海外打工。
一個,浪跡天涯三年的開端。

一張破報上的環球機票廣告,帶著他踏上一段意外的旅行,
一個眾人從來沒想過可以完成的夢想-環遊世界

途中,有著一個又一個令人稱奇的遭遇(95%的行李遺失、遭人軟禁、被人持槍搶劫..),
這是一段,探索世界與尋找真我的奇旅。

2009年,
他,終於回家了。
望著沁藍的天空,背上的行囊已經輕了許多。

但,心中卻滿溢著無法言喻的感動。
他決定,要把這些故事說給每一個人聽。

講師簡介
一位工科畢業生,從來沒想過要自助旅行,在一次大膽的嘗試後,竟造成了連續三年的流浪。目前足跡已踏遍五大洲兩大洋,共四十餘國,並同時分享圖、文於部落格『瘋狂長腳走天下』。

時間 4/29(五) 19:30~21:00
地點:雄獅敦北門市 華山1914文創園區米酒作業場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8號2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主講:LOCA
報名網址
(網頁裡的地點有誤,請勿介意,有興趣者直接下標即可):
http://blog.liontravel.com/blog_lion_event_img/purchase/purchase_28.aspx

 

有關個人環遊世界總括的講座,這一場可能是近期內免費開放參加的唯一講座,座位有限,還請大家提早報名,以免向隅,也歡迎各界朋友大力分享轉貼....

4/29 我們華山園區不見不散~~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6 文章回應:

[Jessie Lai] 提到...

今天我有去參加你的演講~
真的很棒~聽你說的這些過程~其實很感動~
對於你與父母間今天的對話~讓人感動到落淚~^^

一起加油~相信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今天謝謝你又讓我們長知識 & 長勇氣 ^.^

NEWKONG 提到...

hello LOCA:

我也是昨天有去聽你的環遊世界演說~
真的很棒!本以為自己已經夠瘋得不得了了!
沒想到還有個更可怕更瘋的你~
我預計9月離職環遊世界40天~
昨天聽到你歐洲30天內都睡在火車
真的太佩服你了!真是好羨慕你是男生喔~
下輩子我也要預約當男生
像我這次~都不敢跑非洲中南美洲等等~
昨晚回家一直看你的部落格~看到最後 我都一直勸自己別
在看下去了~再看下去 會好想環遊世界一輩子喔~
謝謝你的分享~真的很讚~祝福你 一定可以考上主持人喔~

匿名 提到...

Hi Loca,
謝謝你周五晚間的分享~這繞世界一周的回憶所帶給你的悸動不是言語可以代替的吧~真嫉妒你比大家多了一點想就去做的衝動,一點台灣野孩子闖世界的勇氣,一點當男生的好運氣!
大家想去流浪的癮應該都被你所鼓舞了吧~謝謝你的分享!
順帶一提演講中的Loca怎麼不像部落格內的Loca那麼"放"ㄚ!?
加油!無敵幸運星Loca!
期待下次見到你是在電視裡帶大家去看世界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