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嘉義瑞里二日遊~番外篇~合作無間的雙L默契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3.jpg

說到昨晚和我同房的Luke,和我可真是一拍即合阿!

不論是愛開腥搧色玩笑的敏捷思路,卻又不失身為一個好人的我們(這種好青年,我這輩子還真沒遇見過幾個,自從史大去了上海後,我就落寞了好久說),再談到相同以腳丫圖案來代表各自網站/社團的構想,LUKE呀LUKE,我倆還真是相見恨晚阿!(含淚緊握...)。

好了,不噁心了,因為下面要介紹的內容更噁心。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2.jpg

就這樣一行人在搭乘高鐵回家之前,我們要來去做麻糬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1.jpg

位在馬路旁的休閒觀光工廠,疑~~圖片文字裡最後的"場"??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0.jpg

六福?六福企業也來搶食麻糬的大餅?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4.jpg

靠,原來剛剛招牌上印的是大福,不是六福啦~

LOCA你太扯了,還六福勒,說!你跟六福企業是不是有什麼裙帶關係?靠,什麼裙帶關係,我還線蟲關係勒!好啦,我承認剛剛那個六福的梗很爛,不過這時我又要說了,「難道一位諧星就不能有詞窮,心情低落的時候嗎?」。

諧星真難當,算了,來做麻糬吧!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5.jpg

大王的DIY教室?

很好,我望向LUKE,我們需要去找寫這牌子的人一起合夥闖蕩嗎?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6.jpg

終於要開始做了,先放糯米粉幾百克?(上面的圖片有標注,我知道你剛剛沒有注意,沒有關係滑鼠往上拉就有了,這不是考試ok?)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7.jpg

砂糖90克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8.jpg

這群人根本就是來喇豬屎的嘛!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79.jpg

全部材料通通加入

==此分隔線以下,開始進入「準十八禁」的部分,不喜者勿入===

請把周圍小朋友帶開後,再獨自進行閱讀觀賞,謝謝配合。

LUKE來吧!從現在開始就是我們雙L展現默契的時候了!(擊掌..)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1.jpg

調教搓揉的工作就先交給你吧!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2.jpg

LUKE你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阿!

還記得上次看你做狀元糕的輕柔手勢,我就知道你必擅長此事。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3.jpg

看到沒,這就是男人DIY的基本量,看你弄得滿手都是,你看看你看看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5.jpg

你看,轉過來背面也全都是,你這個壞孩子

停~~~~

讓我們稍微遠離一下上面那些過於大膽的文字,沒有辦法,我這人就是這麼寫實,認真做自己,LUKE能夠遇見你真好。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7.jpg

這一片平靜的稻田,正在洗滌著雙L心中再真實不過的邪惡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8.jpg

看到這剛出爐冷卻後的蛋捲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9.jpg

趕緊送入口中,品嘗一番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0.jpg

還有這牛奶糖也很濃純香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2.jpg

你看,這伸舌頭的草莓寶寶多可愛阿!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3.jpg

老闆是個喜愛收藏奇珍異品的玩家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5.jpg

嘉義Q餅,包有紅豆饀、肉鬆、麻糬,超好吃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8.jpg

其實本來是要做銅鑼燒的

我知道了,一定是大王知道雙L要來,所以才特地安排麻糬製作讓我倆有發揮的機會阿!怎麼辦,這下子我又更想邀這位藏鏡人入團了(我和LUKE對望)

好了,休息時間結束了,大家一定很疑惑,剛剛我們是為何而休息?

古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大王:「休息是為了搗更多的麻糬」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99.jpg

沒有錯麻糬剛剛拿去蒸,現在蒸好囉!

相信大家都有在電視上看過原住民朋友拿著大杵一起搗麻糬的畫面吧!

沒有錯,麻糬要好吃,重點就在於搗的功力。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280.jpg

諾~~這根大杵給你,LOCA讓我看看你搗的功力吧!!!

 

 

這是什麼東西!!!!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0

看到沒有,我用這根細棍就夠了,大家學著點,我們不是來這喇~豬~屎~的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1.jpg

各位看倌,請看這裡!!(不好意思由於運動激烈,所以頭髮有些許的紊亂)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2.jpg

LOCA即將帶你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3.jpg

見證~~奇蹟!!

眾部落客在看到我們雙L麻糬的黏稠度後,紛紛讚嘆不已,

有此可鑒,雙L默契果然不同凡響~~~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4.jpg

隨後,我們更做了象徵建國一百年的幸運麻糬(長條麻糬沒吃過吧..哈)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5.jpg

裝盒,走人

部落客之旅~嘉義瑞里二日遊307.jpg

就這樣,眾人奔向高鐵嘉義站後,準備返家和大家分享這一次共同出遊的喜悅

 

此番外篇,獻給這次所有一同出遊的朋友,大家下次再會囉~~(揮手..)

 

嘉義美食休閒觀光工場(豐加林美食)

嘉義市北港路1296號
TEL:05-2387138
FAX:05-2387148
E-Mail:kimyliao@hotmail.com
網址:http://www.cysweets.com.tw

 

延伸閱讀: 

嘉義瑞里二日遊~第壹章~齊聚相會.圓潭自然生態園區.茶壺餐廳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2 文章回應:

Luke 提到...

俺也好久沒遇到這麼志同道合的夥伴了呀!!(淚抱)這是佛陀的旨意!是天父的渴盼!是阿拉的恩賜!是宙斯的私生子啊!(咦?)(總之,跪吻大地)

話說那1oo你都沒特別說明一下排列方式,真是!我說這o1o才是真正的聖經密碼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