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2010澳洲教育展

2010Australian study affair03

按圖將前往官方網站

今年的澳洲教育展,樂咖很榮幸受邀負責打工度假的攤位,到時將有打工度假合作社的版主小葉、背包公主Zoe,一起在現場為各位同學解答,歡迎有興趣的新舊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喔!

2010Australian study affair02

只要在FB上面留言就有機會得到機票喔(按圖前往FB活動網頁)

另外一個好康要報給大家,那就是只要現在參加《寫心願 抽機票》的活動,就有可能獲得新加坡航空所提供的台北-澳洲機票一張喔,動作要快,錯過這次就要再等一百年啦。

有關這次活動的詳細時間、地點如下:

2010澳洲教育展:
台北場 10/2-3(六.日) 12:00~18:00 世貿一館2F
高雄場 10/5(二)16:30~21:00 漢來飯店9F

台北跟高雄共計三場,樂咖將場場靜候各位的光臨喔!


ps:以上圖片均出自2010澳洲教育展官網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