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投票投票~卡緊來去投票!!

UK_London036

上週六的專訪大家都看了嗎?

UK_London096

瞎灰?有人跟我說他在跟朋友喝酒還是轉錯台,所以沒看到。這真是夠了!

據友人指出,此次專訪的精采程度已經直逼"好賴污"的製作水平,看來要問鼎今年度的"今嘛講"也絕對不是問題....哈哈,大家有沒有看其實都無所謂啦,因為我相信大家的心一直都是與樂咖同在的(台上興奮握拳 + 台下小貓兩、三隻,外加地上的垃圾被風吹至一旁)。

除了專訪以外,另一個好消息就是,"瘋狂長腳走天下"也心驚驚地挺進了"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第二階段",大家也都知道樂咖是最實實在在做"歹誌",最不會說花言巧語的好聽話,還是開一拖拉庫的綁樁芭樂票。

但不知道是不是樂咖比較不好意思麻煩親朋好友們來投票贊聲,所以得票數總是在倒數幾名內。目前最高票為一千一百多票,樂咖只有不到一百票(驚驚!!),請問這種連十分之一都還不到的票數,是要加哪一種油才能趕得上阿?(綠油油?)

拜託大家不要每一次都讓樂咖這麼奮鬥好嗎?這種頭過身再過,一不小心就來一下斷頭的戲碼實在是太刺激了!大家都是存著佛心要來度化樂咖的是吧?

 UK_London129

這一次跳不跳的過,就看各位的幫忙了!

跳不過去,會撞到哪裡大家應該也都看得出來吧!

樂咖:你們忍心嗎?

眾人:我們不忍心,但......我們想看...

樂咖:夠了!夠了!你們這些人,真是夠了!!

 

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part2

請按上圖進入投票頁面

2010台灣部落格大賽part2_01

找到"瘋狂長腳走天下""爸、媽,我們出去一下"後,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拜託!拜託!最後還是要懇請來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朋友們,每天不忘給樂咖投投票、催催票,外加按按底下的FB分享按鈕讓更多人知道樂咖血淚奮鬥的環遊世界故事。在此,樂咖也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的,僅能以站上"喇D賽""練肖話"的文章來回報各位的大恩大德Orz

UK_London124

快快快!卡緊來去幫樂咖投票!

 

延伸閱讀:

阿爸、阿母,你們的兒子要上電視了! 

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17 文章回應:

匿名 提到...

投你喔~~~也幫我加持吧> <''
藝術文化類第五個((麵麵塗鴉記))3Q3Q

吳姐 提到...

破一百了啦!哈哈哈!加油哦!吳姐力挺你。

吳姐 提到...

loca:忘了讓你高興一下,上週1001個故事,播出你的專訪的那一集,創下該節目半年多以來的收視率新高!不知道跟你有沒有關係?哈哈哈!還有,2/28當天上午十點,東森新聞51台會重播那一集。

吳姐 提到...

loca:歹勢,剛剛調整節目表,1001個故事暫不重播了,原來當天是奧斯卡頒獎,2/28上午要大做奧斯卡,所以,下次再找機會重播。

吳姐 提到...

你是去講利比亞那一集嗎?我昨天凌晨一點才下班回家ㄟ!唉!你看我們兩個人有多麼沒緣份,由此可知。我昨晚就是在處理週六、週日、週一的節目表,才會告訴你1001個故事又換時間的事,這個星期天九點是播新聞,重播可能要到下週或下下週去了!節目表常常變來變去的,別在意。它沒有固定的邏輯,若遇到大事件就會改。寶傑的節目收視率非常高,是他台同時段節目的兩倍以上,你要出運囉!!哈哈哈。(我和寶傑座位都在12樓)

吳姐 提到...

LOCA:兩百多囉!哈哈!你大概是唯一一個沒灌票或沒大力催票的人吧?雖然票數緩慢上升,但,你還是我的第一名啦!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格主 您好~
看到您的部落格裡有好多~~好多~~與旅遊相關之貼文,
因為我們正在募集自由行的旅遊,
希望您能分享您曾參與過的自由行行程內容給更多朋友,
很想邀請您來參加中華航空所舉辦的「愛自遊,精緻旅人部落」網路活動,
(活動網址http://2011ci-gotravel.apaktravel.com.tw/ )

有機會獲得華航精緻旅遊香港三天二夜機+酒行程(1人得獎,可2人同行)哦!!


很冒昧的與您聯繫,希望沒有造成您的困擾。

新絲路留遊學 提到...

您好

我們是新絲路留遊學
目前正在舉辦「第二屆新絲路海派記者選拔活動」
希望能藉由網路徵文投稿的方式
票選出一名海外特派記者
到澳洲雪梨為我們做文化交流、深度採訪
我們將提供免費的語言課程、住宿和機票
因此想誠摯邀請您
為這次海派記者甄選活動做部落格串聯分享
藉由您的幫忙
我們希望這樣的免費海外體驗機會
讓更多有志一同的朋友
能夠一圓遊學夢

對於幫我們作串聯分享的您
我們提供了統一7-11禮券抽獎
以作為回饋與感謝

以下為「第二屆新絲路海派記者選拔」的活動頁面
http://iae-taiwan.gogoblog.com.tw/
內有活動詳情與部落格串聯方法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這次的網路活動

敬祝順心

新絲路留遊學全體同仁上

吳姐 提到...

loca:這票是要投到什麼時候啊?接下來又會怎樣呢?

吳姐 提到...

會跟在網路上的得票數有關嗎?還是不太相關?希望跟網路上看到的這些灌票現象無關,而是評審依照各部落格用心經營的程度來評分,這樣的話就太好了,loca就會有希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