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永遠"獎"不完的澳洲教育展

early_bird_present 

送禮物一向不手軟的澳洲辦事處,今年更是不惜砸下成本也要讓大家開開心心,只要你夠早到,圖片裡的獎品就是你們的,各位同學你們還在等什麼?學校上課遲到的壞毛病,可千萬別犯在2011澳洲教育展上阿!不然獎品就跟別人回家了~~!

當然到場後,馬不停蹄的講座活動隨即展開,講座內容包羅萬象,從澳洲的自然、教育、環境介紹,到各界留澳精英的經驗分享,當然也包括目前最夯的海外打工度假經驗分享囉!所以已經早到的同學,你還再等什麼!趕快到下方找找有沒有自己想聽的講座,趕緊入場,座位有限,先坐先贏啊!

10_01  10_02

10_04

聽完講座,大家是不是都已經熱血沸騰,迫不及待想要出發了呀!

跟我說你還缺什麼?

沒關係,你就大聲跟我說!(雙手拉大耳朵,細心聆聽貌)

我知道我知道,差一張台北澳洲的來回機票對吧!

那你就更不能錯過下面的訊息!!

check_in_prize

沒有錯!澳洲辦事處就是大家的許願池,只要你在教育展期間,拿出口袋裡的手機進行打卡,再憑打卡紀錄至會場兌換打卡加碼抽獎卷新航台北澳洲的來回機票、iPad2、登機箱就有可能會是你的。

說了這麼多好康,還是得要有你們的參與(站在台上,伸手指向大家),才會讓這次活動更加生動活潑,同時LOCA和另外幾位已打工度假回國的老人們,到時也會在現場的打工度假攤位回答各位問題,所以不論你是對澳洲留學教育有興趣,還是對澳洲打工度假有興趣的,歡迎一同前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澳洲教育展,錯過了,你就只能明年請早囉!

PS:LOCA今年只負責台北場的打工度假專區召集,高雄場另有他人負責。

以上圖片,出自2011澳洲教育展 唯一官網 http://www.sia2011.com.tw/

延伸閱讀:

2011澳洲教育展~人生加值+創造無限可能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