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那些年,我們一起HOLD住的八里文旦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55_7990.jpg

才剛踏入八里農會,隨即飄來的柚香,可真讓人身心愉快阿!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LOCA要來到八里農會,ㄟ~~先賣個關子,各位看倌們耐心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85.jpg

來賓請先簽到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56.jpg

看著粒粒飽滿的柚子,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話說這柚子與樂咖的淵源可深了,想到這,我那兩行男兒淚又要流了下來(蹲在一旁畫圈圈)。記得在那三年的流浪歲月裡,我一人孤苦無依地在外打拼,碰到困難時,若別人問起,我也總是笑笑應答,殊不知背後都是自己咬緊牙根硬撐下去的,倔強的我總是不願向人輕易低頭,這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一向了解自己的我是再清楚也不過的。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2.jpg

拿起堆在桌上一顆顆的柚子,將二手姆指奮力插入,它們正被大夥豪氣嗜殺著,沒有任何留情。這可怪不得他人,若真要怪,就得怪他們在燈光下透射而出的夢幻迷離,以及那一絲絲蘊藏在果肉中誘人的酸酸甜甜!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24.jpg

人家說:遊子,就像沒了根的浮萍。

無論是當時找不著工作的焦慮,還是找到工作後的日夜操勞,自己絕對無怨無尤,但最難面對的還是那些偶發的孤獨寂寥,旅程裡總有著一段段的相遇,但卻也同時代表著日後不久的註定別離。是的!曾有一段時間,我對旅行是感到相當疲憊不堪的,尤其每逢佳節,那不知從何竄起的陣陣鄉愁,就在心底喀喀作響,令人難受。

中秋節便是其中之一,看著那又大又圓的月亮高高掛在夜空,我只能朝著它發獃,心裡更不禁憶起昔日與親人團聚之景。尤記年幼時,父親總會剝下油綠綠的柚皮,給我和弟弟戴在頭上拍照玩耍。

柚子對我來說,不僅映射出那些曾在口中酸甜交疊的歡愉,更象徵著一家團圓的天倫之樂,那是一種遊子永遠無法實現的奢想。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69.jpg

排排列隊的文旦禮盒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61.jpg

柚香和風醬油,去掉死鹹,留下香氣,拜託怎麼可以這麼銷魂阿!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67.jpg

還有我們的農產百大精品,柚醋和柚果茶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68.jpg

您說,這「柚香,人更美。」可題得真好,不是嗎?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75.jpg

既然都說到美人了,當然就不能不提我們當天記者會現場的美麗主持人啦!

既然那些年,八里文旦曾經帶給我如此的感動,那麼現在就換LOCA來守護八里文旦,現在鄭重向各位宣布,各~~位~~觀~~眾~~我LOCA就是這一次「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100年八里文旦柚節的活動代言人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58.jpg

記者會的中央舞台

沒有錯!!你絕對沒有聽錯,就是代~言~人~拜託~拜託~下面的場子千萬別亂~別亂,場面我HOLD住OKAY?

以下開始以圖文解說的方式向各位報告當天活動代言的流程~~~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80.jpg

我與眾政府長官們舉行開幕儀式,一同拉開紅色布幕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82.jpg

揭開紅布幕後,眾人一字排開,宣布活動正式開跑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84.jpg

不等大家按,我們自己已經先按五個讚了!(千萬別忘了最右邊那支)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29_7973.jpg

你說這座「文旦柚塔」是不是很壯觀啊!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9.jpg

同時,這次記者會也將公佈文旦柚評鑑比賽的結果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70.jpg

人稱「南麻豆,北八里」,可見我們八里文旦柚的水準之高,值得推薦給大家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3.jpg

各位長官,小弟的第一次代言就獻給我們八里文旦了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7996.jpg

說到剝柚子,我最會了,有沒有看到這個手勢,手尾力才是關鍵阿!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2.jpg

有沒有看到,剛才的手勢,一個MOVE回來,我就HOLD住了!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5.jpg

下臺後,趕緊再多吃幾瓣柚子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6.jpg

看我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好吃啦!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07.jpg

LOCA你現在是要表演才藝,吹口風琴?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7.jpg

應觀眾要求,讓我們給美麗的主持人再來一張特寫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5.jpg

各位男性友人,這一張純粹是用來緩和大家的情緒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3.jpg

眾美女展示各樣農產品,我就說那句「柚香,人更美。」有藏梗吧!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4.jpg

鏡頭拉近,再來一張,阿嗚~~~幹什麼~幹什麼~

下面是在激動什麼?我不是說要HOLD住的嗎?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22.jpg

好啦!那我們大家就來一起來HOLD住八里文旦吧!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16.jpg

最後讓我們再次感謝新北市政府、八里區農會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29.jpg

相信這一次的活動絕對會讓大家心滿意足

底下是本週末重頭戲的詳細資料: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100年八里文旦柚節系列活動

時間:9月3日至4日

地點:八里左岸老榕碉堡(八里渡船頭旁)

 

活動詳情請見底下海報圖檔:

列印

按下上圖,可變大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IMG_8027.jpg

最後,新北市李副市長與LOCA誠摯地邀請各位,週末一起來八里共襄盛舉

週末活動現場備有千顆文旦柚準備要送給大家!!

晚來,你就領不到!

到時可別怪LOCA沒幫你HOLD住喔!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