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八里文旦柚節記者會

列印

【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100年八里文旦柚節系列活動

終於「柚」快到了農曆八月,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LOCA也很榮幸地能夠受邀參加這次由八里農會承辦的【柚香傳百年‧左岸好休閒】八里文旦柚節記者會。

記者會時間地點如下:

  • 日期:100年9月1日(星期四)10:00〜11:00
  • 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農會5樓大禮堂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2段366號)

歡迎各方朋友,一同前來"鬥熱鬧"!

同時本週末八里左岸也有一系列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參加喲(詳情請見上方大圖)。

 

延伸閱讀:

那些年,我們一起HOLD住的八里文旦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