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泰國~曼谷艷遇篇????

IMG_3383
下飛機加入境手續,拿完行李已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住宿完全沒概念手邊一本旅行書也沒有,你可以說我是最蠢也是最敢的背包客,因為出發前一堆事情得辦(請參照RTW之八天六國簽證篇),功課沒做完全,就衝著泰國是東南亞背包客集散地,想必相關資訊在當地應不難涉取,反正大不了就在機場過一夜,當然那是最壞的打算,首先到遊客資訊櫃台問那裡有廉價旅館,他說Khao San Rd.,那是哪阿?我阿災。

索興就買了一張到"那裡"的車票(同時也是當晚最後一班),上車後正在想是否該請司機到站時知會一聲,結果根本無此必要,因為車上所有的乘客(大約十人)目的地完全相同,此時我又萌生另一想法,今晚的"房事"可得考驗我"痴漢"的本事了,不是啦,反正就死命地跟蹤某人,這種情形下本人最"長"的地方終於派上用場了,ㄟㄟ又想到那裡去了,長腳啦,誰能擺脫我的長腳+大跨步,除非你學過段譽的迷蹤步,呵呵。

就這樣下了車,綁好鞋帶準備鳴槍出發,此時一位日本妹(Moei)迅速出現在我身旁,詢求一起同行,真的假的阿,這就是大家所說的艷遇嗎?這麼快就讓我遇上,哈哈,嘿...說真的我當時只在意我鎖定的目標一一遠離,根本沒想那麼多,半夜12點,一個女孩單獨走在路上真的很危險,因此便答應同行,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住宿也還沒著落,但這是她第二次到曼谷,所以地理位置有一定的概念,就這樣我們一起去找住宿,我以為我已經算很"衝"了,一個男生住宿都沒找還搭晚班的飛機到曼谷。

結果她比我還衝........

最後為了省錢找了一間有"兩張床"的雙人房,寫到這相信你心裡已經開始#@$%,但講真的當時我只想快點解決住宿的問題,而且這是她選的我還能說啥,稍微整理一下東西,她邀我去喝兩杯,先說明我這個人是不太邀酒的,但別人邀我是不太拒絕的,到了樓下點了瓶泰國啤酒,聊了一下,原來她現在才22歲之前在加拿大唸了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在美國當了十個月交換學生,也曾來過台灣,在哥斯大黎加住了一個月的寄宿家庭學西班牙文,而這次來泰國最主要是為了去找在寮國旅行的加拿大朋友,就這樣她也給我一些泰國旅行的建議,我才決定隔日前往泰北的清邁,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晚,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女性朋友,千萬別學這位小妹妹,半夜在異地與異性陌生人酒酣耳熱後同房共寢,我只能說那是她好運遇到"好人幫"的我,不然這是很危險的。

靠..不對..現在想起來..該不會...難道是...是她在"暗示"什麼?....搥胸頓足中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7 文章回應:

小萱 提到...

重點是那日本妹正不正啊??
根據我在PTT日本文化板看到的心得,日本妹大部分蠻主動的
說不定她真的在暗示什麼...XD

看了你的文章,讓我開始有出國闖闖的勇氣了,感謝你啊

Che HUANG 提到...

Loca 很古意(跟我一樣),我甲意你。

tzuche

匿名 提到...

該說她"好膽"還是亂來呢...

isukimo 提到...

哈哈!!應該說是挑人吧!!
背包客有時會比較不拘泥小節,但不是隨便或是亂來.

第一次參觀曼谷,是因為轉機的關係,沒有任何資訊,就在機場裡慢慢地問人,然後搭公車進高山路.下車後碰到一個日本男生和一個西方男生,西方男友訂旅館,一晚是$B300.我看到日本男手上有旅遊書,就問他有沒有其他更便宜旅館資料,西方男人不錯,幫我提小行李,我們三個人一起去找旅館.最後我和日本男SHARE一個房間兩張單人床,一人$B100.西方男去原先訂好的旅館.
安頓好行李,日本男去找他的朋友,而我自己一個人去逛逛高山路.買瓶啤酒,坐在路邊看看行人,嘿嘿~~我還看到一位台灣明星和朋友逛大街,幸好我對名人一向沒興趣,不然可以當個狗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