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戰神世紀~會流淚的勇者,才能超凡入聖

1319041605o

 即便是眾神,也需要英雄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看特效誇張,劇情豪洨的片子。

最好電影裡,主角強的跟電動人物一樣,他老大今天心情好就慢慢陪那些小嘍嘍們打,反正慢慢打順便休息兼喝水,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沒啥不好的,等到那些小嘍嘍們好死不死剛好動到他老母還是愛人一根汗毛時,他眼神一轉,瞬間從好好先生練功模式轉換成殺人不眨眼的大魔王,不管對方小嘍嘍人數有多少,反正來一個他殺一個,來一雙他削一雙,來一打他砍一打。

Immortals

全部都來,我全殺

直到最後那群小嘍嘍甚至還配合劇情需要,真把人給殺了,他這才大叫一聲,接著從殺人魔王模式憤轉為戰神降臨模式,緊接著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大力彈跳,這才將那動手殺他摯愛親人的白目小嘍嘍殺掉。隨後,他便也緩緩抱起還在流血的摯愛親人,要嘛對方還能吐出一句「我永遠愛你」的千古名言,不然就是老早嗝屁歸西,最後男主角當然也不免來一個仰天長嘯,甚至還煽情地流下一滴男兒淚(這一滴淚很重要,因為能不能入圍最佳男主角,就得看這滴淚掉的自不自然了)。

M-040_D047_00183_JTrv1

據說此劇集結不少俊男美女

M-485_D047_00245_JTrv1

老實說,這雅典娜還挺銷魂的

這種老掉牙的戲碼,反正LOCA我是百看不膩啦!因為重點不是劇情,而是戲院裡的聲光效果,這就是老子花錢去戲院裡看電影的目的,我說這戰神世紀藏有老梗,但電影裡頭的強烈色彩對比,以及神與人的打鬥速度差異,真讓人痛快叫好,再搭配上最新的特效,此片真是緊緊抓住我的需求阿!

M-543_D018_00056_JTrv1

黃金盔甲 + 金剛鎚

如果你跟LOCA的需求一樣,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3D版的戰神世紀,我想效果一定讚。至於劇裡,我最喜愛的還是眾神從天降臨的畫面,搭配上黃金聖甲,真是太閃閃發亮了。

immortals

想要有八塊肌,這套衣服穿久了就會有了

另外最近這幾部片好像都還挺照顧女性同胞的,我已經可以預見女性同胞們戴著3D立體眼鏡,望著猛男們近在咫尺的3D立體肌肉流口水的模樣。

M-545_D048_00060_JTrv1

你說這種畫面弄成3D不是獨厚女性,不然是什麼?

至於標題為何下~會流淚的勇者,才能超凡入聖~這一點等大家看完之後就知道了,少了那一滴淚,很多精采畫面就沒得發展了,哈哈。

類別 : 動作, 冒險, 奇幻
導演 : 【入侵腦細胞】塔森辛 Tarsem Singh
卡司 :

【星塵傳奇】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
【鋼鐵人2】米基洛克 Mickey Rourke
【貧民百萬富翁】芙蕾達蘋托 Freida Pinto
【暮光之城系列】凱蘭盧茲 Kellan Lutz
【變形金剛2】伊莎貝爾盧卡斯 Isabel Lucas
【刀鋒戰士】史蒂芬道夫 Stephen Dorff
【羅賓漢】路克伊凡斯 Luke Evans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約翰赫特 John Hurt

 

以上影音資料,均來自CatchPlay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immortals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0 文章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