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所有圖文受 創用 CC 授權條款 保護,將保留日後的出版權利。非經授權,請勿刊載於任何公開媒體,嚴禁全文轉貼,歡迎網摘內文1/3分享,需註明「瘋狂長腳走天下」文章網址,彼此尊重是網路交流的基本禮儀,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如有任何提問請使用右側留言版,或在該文章裡直接留言會獲得較快的回覆。若是採訪或合作邀約才按此聯絡,否則不會獲得回覆,並請依序註明:聯絡方式、單位、聯絡人姓名、合作事項、薪酬等內容,謝謝您的配合。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舞棍俱樂部~有夠"肌"動

MP000001312512110416134401

「為什麼要跳脫衣舞?」

「理由很簡單,女人、金錢又有得爽。」

一句再誠實也不過的回答,問天下又有多少男人抗拒的了這些誘惑?

看影片中那一群嗨翻的師奶,以及場內若有似無掩嘴而笑的女性同胞們,

從前不斷被男性物化的廣大女性同胞們,現在終於也風水輪流轉了。

這部片在北美票房賣得出乎意料的好,

僅用七百多萬美金的小成本,票房卻收破一億美金,

不用說也知道,我們女性同胞們的消費能力就算不景氣也還是一等一的啦!

1352735041-3135317008_m

雖說這是一部搞笑喜劇片,

但男主角的舞蹈(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可一點也不搞笑,

沒想到,這肌肉猛男跳起舞來還真有兩下子(還是那是找槍"腳"跳的?),

不過說真的那舞台還是太小,終究無法將那驚心動魄的舞勢完整攝錄下來,

1351584809-3108613096

 

e3c5090cd274d482

至於其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角從頭到尾的臭臉,

還有之前因網路轉貼而暴紅的舞棍阿伯也來幫忙站台,果然是舞棍惜舞棍呀!

我想既然這片被定義為喜劇搞笑,就請各位別用太高的標準來看,

不然鐵定會對片中不斷賣弄肌肉的舞男們頗為厭倦(什麼!只要有肌肉,妳們百看不厭!真是夠了妳們!),

因為有些舞真的還挺無聊的,除此之外,此片也不乏充斥性暗示的字句,

至於好不好笑,個人感受也不盡相同囉。

03-舞棍阿伯為「舞棍俱樂部」站台,與猛男互尬s

早先開場的猛男秀,我沒看,因為沒興趣(有興趣還得了~)。

 

片名:【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
全台映期:2012.11.09。
國別/語言:美國/英語。
類型:喜劇/劇情。
片長:110分。
級數:TBA。
編劇:瑞德凱洛林 Reid Carolin。
製片:瑞德凱洛林 Reid Carolin。葛雷哥里雅各 Gregory Jacobs。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尼克韋斯勒 Nick Wechsler。
導演:史蒂芬索德柏 Steven Soderbergh(全境擴散、瞞天過海系列)。
主要演員: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愛.重來、龍虎少年隊、最後一封情書)。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下流正義、傻愛成金、賴家王老五)。
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獵殺第四行者、野獸情人)。
奧莉薇亞曼恩 Olivia Munn(約會喔麥尬、鋼鐵人2)。
美國發行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
臺灣發行公司:MDC。


很多人說,我完成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但我的最終夢想是成立一個永恆的分享計畫來達成每一個人的旅行夢想!

有關永恆的分享計畫,請看:社會企業?永恆的分享計畫?

有關最終夢想,請看:最終夢想,人人分享

有關個人旅行經歷,請看:環遊世界的終點站~台灣~回憶這三年

曾經配合過的活動,請看:忙碌四月天~過去媒體報導與活動總整理

如果你對社會公益、旅行文創、網路創業有興趣,請看:一個馬克杯,一群熱血的人,appWorks:台灣網路創業風起雲湧之處

分享道
Share/Bookma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2 文章回應:

seo公司 提到...

相當"肌情"喔~~哈哈XDD

Unknown 提到...

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大台灣出差叫兼職小姐加賴1398000泰國洗日式叫床按摩加奶炮

張貼留言